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720 armour Hitman JR 小臉款式太陽眼鏡 高雄得恩堂專業銷售店

720 armour Hitman JR
720最新適合青少年及小臉女生設計單片式運動風鏡,單片式加強防風效果,視覺更廣角,超輕TR90運動鏡框。
兩側防滑鏡腳,Wrap Fit System專業運動弧度,牢牢的服貼於臉上。
首創小臉款式替換鏡片款式,安全拆換,安全防護,搭配各種天候使用。
以上是官方的介紹...

其實這是一位方先生專為他小朋友挑選的運動型太陽眼鏡,小朋友在訓練直排輪時強光往往讓眼睛都睜不開,只能瞇瞇眼減少光線進入眼睛。
因為小朋友的臉型較小,市面上的運動型太陽眼鏡都太大而且晚上練習時太陽眼鏡鏡片無法使用(太暗)所以方先生特別挑選720 armour Hitman JR能更換夜晚專用鏡片,讓小朋友白天晚上都能使用, 真的是一位很有心的爸爸,不多說來看圖..
 
 大面積的包覆,在陽光底下不用擔心強光或側光的干擾
 
 720 armour Hitman JR 特有的圖騰設計
 
 有嘻哈風的FU
 
 一樣有墊高的鼻墊
 
 驗明正身Hitman JR
 
 重點來囉,上面款式720 armour Hitman 下面款式720 armour Hitman JR 從這可看出720 armour Hitman JR 是720 armour Hitman 的縮小版
 
 720 armour Hitman & 720 armour Hitman JR
 
 720 armour Hitman VS 720 armour Hitman JR
 
 
若對720 armour Hitman JR運動太陽眼鏡 有興趣,可來得恩堂 左營經銷店,竭誠歡迎您參觀
聯絡方法:
地址: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70號
電話:07-58898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