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720 armour SHARK水上運動款 運動太陽眼鏡 高雄得恩堂左營店 專業銷售店

720 armour SHARK水上運動款
 
運動太陽眼鏡Shark 專門喜歡衝浪的玩家設計,衝浪需求太陽眼鏡套組,盒內額外附上陰天增光黃片,讓玩家們能全天候、全環境下擁有頂級眼睛防護。

Shark 的鏡腳,使用獨家「雙料合一」生產技術,將固定頭帶與防滑橡膠緊密結合,另附上兩款衝浪頭帶,確保不因海浪衝擊而使眼鏡掉落,滿足各位水上玩家的需求。

鏡框上配有專利熱氣導流系統CVS,加速熱氣排出,減少鏡面霧氣。鏡架前框,加強橡膠包覆,可減少海水對眼睛的刺激。

Shark最大亮點在於其搭載了720armour專利「FlipTop」快速更換鏡片設計依場合而搭配不同顏色、功能鏡片。加上Shark獨特俐落的線條讓衝浪玩家擁有最酷的造型

俐落的線條賦予SHARK更大的力量

 


內面防滑橡膠減少海水進入眼睛


驗明正身SHARK

水上運動款特有的腳套設計,方便頭戴掛上與拆卸


SHARK的嘴巴打開啦,原來是特殊的換片機構

夜間增亮黃片








若對720 armour SHARK 運動太陽眼鏡 有興趣,可來得恩堂 左營經銷店,竭誠歡迎您參觀
聯絡方法: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70號
電話:07-58898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