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OAKLEY 2014年 MARK CAVENDISH SIGNATURE SERIES RADARLOCK PATH OO9181-35 聯名版運動太陽眼鏡 高雄得恩堂左營店

MARK CAVENDISH是世界上最強的公路競速賽健將,1985 年出生, 英國人, 目前效力於Omega Pharma Quick-Step 車隊。
2011 年,當他在哥本哈根奪金時,成為近 50 年來英國的第一個世界冠軍。MARK CAVENDISH在 2012 年環法自行車賽中奪得 20 勝,是有史以來的第六高;當他在 2011 年取得他的獎金時是第一個贏得綠衫的英國人。MARK CAVENDISH在賽道開始了他自行車生涯後,2005 年轉戰公路賽,並在 2007 年第一次參加環法自行車賽。在 2008 年第二次參加環法自行車賽時,就贏得了四勝,成為第一個取得如此佳績的英國單車選手。MARK CAVENDISH提早退出了環法自行車賽,與威金斯專心面對取得北京奧運的麥迪遜賽金牌的挑戰,但是最後兩人只排名第八;這代表MARK CAVENDISH是英國賽道自行車隊最後完成比賽卻未奪得獎牌的唯一成員。2009 年米蘭聖雷莫比賽的勝利以及同年在環法自行車賽中獲得六勝,鞏固了他在運動界中競速單車選手的地位,而 2010 年的五勝讓他以第二名再度擠入綠衫榜。2011 年MARK CAVENDISH主宰了公路競速賽、贏得世界公路賽、在環法自行車賽贏得五關與綠衫和贏得倫敦奧運的測試賽,同時也獲得女皇的夏季榮譽名單上的 MBE 以及 BBC 最佳年度體育人格獎。MARK CAVENDISH可能會選擇最喜愛的公路賽來奪取金牌,但是對手們將會在上坡時找機會超越他,就像他們在 2012 年米蘭聖雷莫比賽成功超越他一樣;而澳洲、法國與德國隊將有機會可以在主辦國打敗他們國家的競速賽專家。
2013年, 他轉隊到比利時的Omega Pharma-QUICK STEP車隊, 這一年5月, 他在環義再次穿上領先的粉紅衫, 同時在第12站達成他生涯的單站第100勝, 更因為取得環義積分王, 完成了他在三大賽都拿下積分王的紀錄。7月份環法的第5站勝利, 是他生涯的第103勝, 也是他在環法賽的第24個單站冠軍, 原本大家都認為, 他會在百屆環法的第一站拿下冠軍, 完成他另一個穿過三大賽總成績領先車衣的夢想, 雖然這個夢想無法達成, 不過大家還是可以在平地賽站, 看他在終點前瞬間彈射, 力戰群雄, 率先通過終點的英姿....
喜歡OAKLEY 2014年 MARK CAVENDISH 聯名版運動太陽眼鏡 嗎~~
歡迎您來高雄得恩堂左營店參觀鑑賞喔...
聯絡方法: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70號
電話:07-58898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