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OAKLEY RADARLOCK EDGE OO9183-07 運動型太陽眼鏡 高雄得恩堂左營店

OAKLEY RADARLOCK EDGE OO9183-07 運動型太陽眼鏡
Radarlock Edge, 是 Radarlock 的縮小版, 更適合臉型較小的男性朋友或女性朋友配戴, 所有的設計重點與功能性皆延續 Radarlock! Switchlock的專利快拆技術,讓更換鏡片變得更容易快捷,流線造型且富彈力的O Matter材質鏡框, 提供舒適無負擔的配戴感。
Plutonite- 寶路通尼特鏡片,光學精密準確度通過美國國家工業標準ANSIZ87.1 之測試,球面光學XYZ專利設計,更確保清晰度以及焦距100%的準確性, 以及100%防有害紫外線—UVA、UVB、UVC,以及有害藍光,減少傷害性紫外線對眼睛的傷害。
喜歡嗎~~歡迎您到 高雄得恩堂左營店參觀鑑賞...
電話:07-58898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