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

奧地利Silhouette詩樂眼鏡純鈦無螺絲設計無重量鏡架 & 法國Essilor e-lens 第七代全視線視無線變色鏡片 高雄得恩堂左營店

奧地利Silhouette詩樂眼鏡純鈦無螺絲設計無重量鏡架 & 法國Essilor e-lens 第七代全視線視無線變色鏡片
SILHOUETTE所使用的鈦含量是99.6%的鈦0.4%的水—為至今所能得到純度最高的鈦,金屬架及沒有螺絲設計,使配戴者更加舒適,鏡框拋棄臂腿螺絲設計,使感觀更加完美,最新採用塑膠代替傳統金屬螺絲鑲嵌鏡片,使眼鏡更加安全耐用,詩樂眼鏡是目前世界上最暢銷眼鏡之一...
全視線視無限 拓明亞7 360度動態光感技術是全新的專利核心技術,使第七代全視線視無限鏡片成為市面上最好的變色鏡片。
全新第七代鑽晶全視線視無限是最新一代的變色鏡片,取代全視線第六代鏡片,成為在室內最透明、對戶外紫外線反應最靈敏的鏡片。
心動嗎~歡迎來高雄得恩堂左營店參觀鑑賞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70號
電話:07-58898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