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Paul Hueman 復古波士頓圓框 高雄得恩堂左營店

Paul Hueman 復古波士頓圓框
來自韓國的 Paul Hueman 眼鏡品牌 受到年輕族群的喜愛,成為今年最夯的熱銷款式,擁有手工質感卻屬於親民的價格,讓不少文青朋友一試成主顧。
今年最流行的複合式波士頓框型將復古氛圍更加昇華運用金屬鼻梁銜接鏡面,鏡面中間夾層金屬材質延伸到鏡腳處更顯復古與立體感,營造特殊的視覺造型。Paul Hueman品牌 傑出的手工質感一一體現,成為大眾超質的商品選擇...
Paul Hueman 眼鏡不僅找來 韓國女子團體 Girl's day 代言,在韓國也有許多藝人喜愛它們家的眼鏡,例如 韓國暖男 金載沅 、綜藝節目「家族的誕生」中的 李奎翰 、ZE:A成員 金桐俊 ,童星出道的女演員 金所炫 、知名女演員 金南珠 等,皆是 Paul Hueman眼鏡 的愛好者! 想必這股 Paul Hueman 眼鏡風潮將漫延至全亞洲,成為炙手可熱的韓國平價眼鏡品牌。
想跟著流行脈動走嗎~歡迎來高雄得恩堂左營店參觀鑑賞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70號
電話:07-58898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