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Paul Hueman PHF-776 C-5 波士頓復古框形 韓國流行潮鏡 高雄得恩堂左營店

Paul Hueman PHF-776 C-5 波士頓復古框形 韓國流行潮鏡
Paul Hueman PHF-776 C-5 波士頓復古框形,最流行的複合式復古波士頓框形,將復古氛圍更加昇華,運用金屬鼻梁銜接鏡面,營造特殊的視覺造型,金屬鏡腳加上髮絲紋路更顯與眾不同之處。
Paul Hueman 眼鏡不僅找來 韓國女子團體 Girl's day 代言,在韓國也有許多藝人喜愛它們家的眼鏡,例如 韓國暖男 金載沅 、綜藝節目「家族的誕生」中的 李奎翰 、ZE:A成員 金桐俊 ,童星出道的女演員 金所炫 、知名女演員 金南珠 等,皆是 Paul Hueman眼鏡 的愛好者! 想必這股 Paul Hueman 眼鏡風潮將漫延至全亞洲,成為炙手可熱的韓國平價眼鏡品牌。
想跟著流行脈動走嗎~歡迎來高雄得恩堂左營店參觀鑑賞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70號
電話:07-58898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