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扭轉乾坤 GUCCI Eyewear 之 開雲集團Kering


現今所有的時尚品牌眼鏡幾乎都採取品牌授權模式,但是這樣的模式衍伸出品牌授權商必須支出相當龐大的金額取得品牌授權,而這些成本理索當然都直接轉價到製造成本,卻不一定有相對讓人驚艷的好品質。
也正因如此,世界第三大奢侈品集團開雲(Kering)決定開啟一個全新的精品眼鏡商業模式,這個全權由Gucci設計總監Alessandro Michele親手主導的眼鏡系列將不再透過授權代工模式,開雲集團終於要開始賣自己生產的Gucci眼鏡了。
這意味著,之後你在市場上買到的所有Gucci眼鏡都不再由全球第二大眼鏡生產商Safilo生產,它們會變成真正的 「GUCCI Eyewear」。

開雲集團Kering完全扭轉GUCCI Eyewear品牌的形象,全新讓品牌形象與品牌理念完全融合商品中,Gucci eyewear全新系列完整呈現伸展台上每一支讓人心醉神迷的秀款、日本製造的手工鏡框、以及簡約不過時的經典款式,要讓消費者重拾CUCCI的信心,準備好再度擁抱GUCCI Eyewear 了嗎...
2017 GUCCI Eyewear 已全面上架,喜歡嗎~歡迎來★★高雄得恩堂左營店★★親身體驗蛻變的 GUCCI Eyewear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70號
電話:07-5889877
原文網址:https://read01.com/K8GByA.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