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ANNA SUI- 安娜蘇 時尚界的魔法師 得恩堂左營店


 ANNA SUI品牌名稱也是設計師本人的名字,ANNA SUI共通的標識就是「蝴蝶」印記,「紫色」也是品牌主要的象徵,這個魔幻品牌,讓妳在童話世界中逐夢、沉迷,找到自我、也找到心靈中神祕的力量! 一看到ANNA SUI就深深被其魔力吸引,她擁有迷惑的魔力,不管是服裝、配件或是迷死人的彩妝。
擁有中國血統、身為第三代華裔移民的ANNA SUI,一九五五年生於美國密西根州,家中排行老二是小孩中唯一的女孩。父親是建築結構工程師,中日混血兒的母親是專職的家庭主婦。小小年紀時她已經將夢想設定在時裝設計上。她曾在巴黎學畫畫,很多衣服都是親手縫製,她喜歡搖滾樂、在二手店挖寶,同時她最愛的顏色是紫色和黑色,這兩個顏色後來便成為她個人品牌的標準色。

 ANNA SUI被時尚界稱為「紐約的魔幻師」,她讓女性平淡的生活變得驚奇萬分。自1999年ANNA SUI安娜蘇推出第一款香水紫色安娜蘇女性淡香水開始,香水系列商品便受到姊妹們的喜愛,2001年推出的甜蜜夢境淡香水、2002年的蝶之戀淡香水、2003年推出的洋娃娃淡香水,2005年的許願精靈淡香水與2006年推出的魔戀精靈淡香水,每一款都極富安娜蘇充滿魔幻氣息的特色。

若對ANNA SUI EYEWEAR 有興趣,可來得恩堂 左營經銷店,竭誠歡迎您參觀
聯絡方法:
地址: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70號
電話:07-58898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