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PORSCHE DESIGN 一個狂熱的品牌 低調奢華演繹極致品味

極速 分享流暢的感動PORSCHE
新時尚視覺主義 PORSCHE DESIGN
Porsche Lizenz- und Handelsgesellschaft mbH & Co. KG [Porsche Design Group] 成立於2003年11月整合Porsche AG’s and Porsche Design Group’s accessories and licensing business 為一家獨立的公司。而原先Porsche Design Studio於1972即已開始;911跑車很快的成為跑車的經典之作和最優秀的設計典範,接下來的10年創作出許多Porsche Design品牌之經典男性配件,例如手錶、眼鏡、書寫用品推廣全市世界之精品市場,接下來有更多的精品,皮具,煙具,行李箱,手機..推向國際間。




 Porsche是一份憧憬。如911保時捷跑車對相當多人來說絕對是充滿極致的吸引力,每個人都想掌控它的方向盤駕馭速度。但在您尚未享受駕馭的快感前,同一血統Porsche Design,提供您超越質感的精品系列,讓您提前分享擁有Porsche的喜悅,也是讓憧憬成真的第一步。



 Porsche Design高質感精品,在品牌蔓延的精品市場中堪稱是魅力與時尚的表徵。眼鏡在Porsche Design精品中也扮演極重要的角色。
保時捷光學鏡框與太陽眼鏡,其設計概念延伸Porsche跑車的原創概念,不僅要完美而已,更是精確的動感表現。





 對於眼鏡設計者心中一個主要焦點,認為每一張臉都有權擁有一支獨特的眼鏡,而每一支眼鏡也都必須是一個傑作,因而保時捷眼鏡運用頂級工藝,勾勒出簡潔流暢的線條,呈現最優秀現代主義的眼鏡作品,不受時間影響的美學的例子。




 完美 演繹 絕對獨特的 Porsche Design 保時捷光學鏡框與太陽眼鏡
就如同Porsche跑車一樣風格獨具 渾然天成。

2 則留言:

  1. 您好~請問你們還有代理此品牌嗎?我有一款這眼鏡要換鼻墊請問你們有可以換的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Porsche Design鼻墊有料可以換,但是代理商會收費一對400元,有其它問題也可電話聯絡 07-5889877 謝謝。

      刪除